Hsieh 、晴泽

头像是方好看

© Hsieh 、晴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《Double S》试读片段

萧萧萧萧萧纸:

第一次发文 写的很烂
umm你喜欢就好
或许还会有正式篇吧



- 见
2007年8月21日 晴天
八月底,闷热的感觉没有丝毫的减少。
走在学校的走廊中,没有一点儿风,一丝清凉。汗,很快就从额头上淌下。我胡乱抹了下汗,但却不曾停下迈着的步伐,我不愿去问别人班主任宋老师的办公室在哪里。还好,我的运气不差,很快就找到了。宋老师听到开门的动静,转过身来问到:“沈星辰?”我点了点头,她挥挥手让我在沙发上先坐一会,等她去教室的时候再顺道把我捎过去。
啊,又是闷热不已且又无比熟悉的走廊。但这次经过的心情,似乎有点不同呢!
热闹哄哄的班级,仿佛在诉说着两个月不见的兴奋。宋老师径直走了进去,我跟在她后头,有些畏首畏尾的。“前几天和大家说过了,今年有个新同学来我们班。”宋老师上去就如是说道。刚才还叽叽喳喳的教室瞬间变得安静了起来。我攥紧了手,想把所有的紧张不安都放在里面。在这么多人的注视下,我只得扯出一个尴尬的笑容。瞟一眼全班人,角落那张戴着金边眼镜却又不失英气的脸把我吸引了过去。就好像是约好了的一样,他抬起头来。
视线......对上了......
我唰的移开了视线。宋老师拍拍我示意让我自我介绍一下。我没有任何反应,只不过脑海中一直在重复刚刚的画面,心脏好像比刚进来的时候跳的还要快。宋老师见我没有反应,就只干咳了几声圆场。“这位是沈星辰,去年因为身体不好休学了,今年在这和大家一起学习。沈星辰,坐到那边的空位上去吧。”说罢,宋老师指了指第一排靠墙的位置。
和他在同一排,这是我的第一反应。

评论
热度 ( 9 )